关于教育学部面向全校全日制学生开放琴房的通知

本站原创   |    2018-09-19  |   浏览次数: 6,518 views

为响应学校建设优雅学府号召,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,学校专业琴房向全校学生开放,具体情况如下:

一、开放琴房及时间

1、中北校区:艺体楼琴房118室、琴房121室、琴房124室;

开放日期:2018年9月16日起——2019年1月4日止

开放时间:

每周一至周四: 上午7点到下午21点

每周五、六、日: 上午8点到下午16点

二、借用规则

1、学生凭本人校园卡或学生证(需照片清晰)到琴房管理老师处登记借用,每次登记使用不超过一小时(琴房有空闲的情况下可与琴房管理老师协商,适当续借)。

2、在琴房内练琴时请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,不得在琴房内吃东西,不得在琴房内乱扔杂物,保持琴房环境卫生,爱护钢琴。

3、为了能尽量多的满足学生借用需求,一旦离开琴房,就必须交回钥匙,取回证件。

4、如有破坏钢琴或离开琴房,未及时归还琴房钥匙等情况,将视具体情况给予批评教育、取消借用资格(如将琴房钥匙随意带离艺体楼,将停止该生借用琴房二周。)或赔付维修费用等处理。

 

教务处、教育学部

2018年9月18日

Copyright @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